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大涨的真实原因

A股大涨的真实原因

楚风

首先要知道今天是几号?2018年4月10日。今天中国发生了什么大事?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在近期中美各自组合拳激战正酣的贸易战的大背景下,A股在周二走出极端强势的走势到底是什么原因?

原因一:除去了害虫市场不一样了。

以往的A股始终有着这样的毛病,只要是中国有大事要事一定会大跌甚至暴跌。其中除了一些见不得中国强大的敌对势力在使坏之外,中国金融体系中的一群害虫是这些大跌甚至暴跌的主要因素。但是这一次不同了!一大批金融体系吃里扒外的害虫被清扫出门了,中国金融可以说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

以往遇到大事要事,境外敌对资金通过做空境外A股相关期指以达到诱导威胁A股的目的。而国内往往会有一批机构积极配合境外资金的做空行为。境内外资金做空A股不仅达到了破坏A股稳定的目的,而且往往还能赢取收益。但是现在不同了!没有了内贼的配合,做空境外A股相关期指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今天遇大事大涨的主要因素!

原因二:监管加强了。

自A股新主管上任至今,对于市场的监管力度不断再加强。无论是恶意做多还是恶意做空,只要发现违法违规苗头就坚决给予打击,这使得那些有贼心的机构也没有了贼胆。A股周二的走势也给了那些还想乘机破坏中国金融市场的人一个严正警告:莫出手,出手必被捉!

原因三:上下一心了。

从周二A股的整体走势看,上证50这次明显不是游资在运作,正规军介入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与以往不同的是,周二中小创虽有震荡,但是最后都展开了全面反击。以往上证50启动,中小创大跌;中小创走高,上证50休息的局面在周二得到了扭转。周二A股的大涨不仅仅是正规军的功劳,应该是A股所有投资者的功劳!

在中美贸易战的风口浪尖、在南海局势针锋相对的关键时刻,中国民众率先在资本市场打响了反击的第一枪。没有被贸易大棒吓到、没有被军事威胁吓到,A股周二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中国人民对中国的未来依然充满希望!

资本市场是一个国家经济的晴雨表,更是一个国家凝聚力、自信心的晴雨表!

后市A股有望修复贸易战缺口,重回稳步震荡上行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