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担忧需要主力来化解

担忧需要主力来化解

楚风

48小时决定是否对叙利亚动武,美国的这一表态让全球资本市场再陷动荡,A股当然也在所难免。没有了市场中主力的积极护盘,市场担忧在周四明显有所增加。

特别是俄罗斯资本市场的惨状让全球投资者担忧,中国投资者也不能避免。在这种情况下光靠市场本身力量是很难抵御震荡的,虽然监管层打击很严但也不能杜绝少部分别有用心资金的成绩捣乱。因此只有市场主力主动出击A股才能在艰难的国际环境下保持稳定,避免2015的惨剧发生。

即使美国48小时内动武,相信周五国家队应该会全力抵抗市场震荡。监管层绝对不会让俄罗斯的惨剧在中国资本市场上演!

现在的A股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稳定!全民一心,不管是经贸上还是军事上中国都不能有丝毫退让,只有不退让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好局面才能得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