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月激战十五天

下月激战十五天

楚风

虽然两地指数最后收平、虽然两地上涨个股家数最终多于下跌个股家数、虽然创业板顽强走强,但是!上证50的恶意破坏并没有结束。多方,想维持市场稳定;空方,尽一切可能打压A股,多空双方的决战将在下月的前两旬中展开。决战的惨烈程度会非常高。

面对A股目前这样的走势真的没有什么好分析的。维持市场稳定的团队资金很大,操作手法极其外行。破坏稳定的团队资金很小,却飞铲专业。更为重要的是A股中的上证50在前两年中演变成了一颗巨大的地雷,破坏分子预埋的定时炸弹。一旦中美贸易战打响,这颗定时炸弹必将被引爆。

过去的两年多来笔者一直在呼吁:警惕上证50成为A股的炸弹!推高上证的50的资金不是为了帮助A股维稳,他们在制造炸弹等待引爆时机。在上证50一片欢歌笑语中,大多数人也许会认为笔者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对于笔者的警示丝毫没有戒备。现在看看A股、看看上证50就应该明白笔者的担忧并不是捕风捉影,并不是空穴来风。今天只想说的是,上证50的凶恶现在仅仅还只是露了一个小手,更凶恶的嘴脸还在后头。如果监管层不尽快制定对于上证50的监管措施,那么2018年的下半年也许会成为一头真正的“武林熊”。它的凶恶不会比2015年下半年的“杠杆熊”好多少。

作为普通投资者来说,依旧是那句话:坚决抛弃上证50,寻找业绩佳、外贸少、突发病少的企业作为避风港。

操作手法:无量进、遇压走、速度快、不贪恋。

国际形势未来两个月走势已有预判,A股未来一个月的走势也有了预判。但愿这两个预判都是错的。

祝大家国家国际劳动节快乐。

国际三八妇女节、国家劳动节、国家儿童节。现在才知道国际真的应该改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