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儿童节行情还将继续

儿童节行情还将继续

楚风

中美贸易休战!记住这里用的是休战而不是结束贸易战。虽然双方的公告中宣称贸易战不打了,但是对于一个轻易就退出这个协定、那个协定的政府来说,没有什么比翻脸更容易的事情。所以说,现在只能是算是停战或者说是休战,并不是完全的罢战。

不管什么战,至少现在是不打了,这对于全球资本市场是一个好消息。蜜月期才刚刚开始,不会永久但也不会太短,过完六一还是值得期待的。原本让全球担忧的儿童节现在变成了开心的节日。

环保走好是因为大大不断在推动环保建设。5G当然受益于中美贸易战的暂停。原本最担心的就是5G受贸易战重创,现在看来是多虑了。石油化工当然也是得益于贸易协定。多进口美国油气,当然对于石油化工企业是一个想象中的刺激。其实对于石油化工企业总量来说不会有太多变化,无非是拆了东墙补西墙。多了美国的,肯定会少了别的国家的,中国不可能一下子每年多出来几百亿上千亿的石化需求。所以说环保、5G走好是有实质性理由的,而石油化工充其量就是低级想象罢了。

前几日为什么没有更新博客?因为在休息,观望贸易战进展。其实对于结果早有一个大概预测,而且还比较准,但是还是不愿意去赌消息。还是那句话:早躲开,打起来是胜利,不打了,会有大把时间返场,没有必要争那几天的长短。

贸易战,美国压根就没有想打。丢个烂地瓜,能吓唬住就得个大便宜,吓唬住就慢慢让步,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千方百计把美国对中国的贸易最大化。至于手段可以不用去计较,只要达成目的就好。

对于特别喜欢表功的老特来说,事后没有在推特发表功推文说明中美谈判的结果,基本是美国的底线,所以也就没有啥好吹嘘的。如果真要得了大便宜,那么老特早在推特上隆重表扬自己了。

好日子,今日之事一个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