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探是短线最好机会

深探是短线最好机会

周二A股随美股深度回调,大有掉头向下的迹象。不过从整体走势看,周二的调整依旧是上证50出逃所导致。现在的上证50只要市场走好、只要是有机会他们就不顾一些出逃。上证50这群地雷将无限期破坏A股的稳定。

坚决放弃上证50,主打科技、新能源坚定不变。

市场现在的调整只能说是一种情绪化走势,值得期待的是外长近期应该还能给出贸易战更好的消息,这对于资本市场来说应该会是第二轮上攻。

市场调整中继续对贸易战休战直接得益的企业做主动介入。2025中国制造是重点,而其核心的技术、元器件、网络配套、软件应用将是核心中的核心。

周三低开中继续主动介入以上产业中的领头企业。谁率先放量上涨的,谁就是领头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