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弃50等反弹

弃50等反弹

周四A股两地指数还在跌,但是主跌的还是上证50.之前坚决弃50,抓题材的操作原则应该是正确的。

近期故事不少、题材很多,只可惜基本都是银枪蜡枪头,真故事还就海南一个。近期海南板块的强势也充分说明了问题。

周四两市两地指数下跌中,个股总体下跌比率并不大,成交量也明显萎缩。这说明向下的调整力度正在减弱。特别是主跌上证50有明显超跌之嫌,周五超跌反弹的概率较大。

一旦指数压力减轻,这几日强势的个股将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现在上证50的一直在逢高出逃,在超跌之后一般不会继续出逃。也就是说跌一轮之后,上证50有望展开假反攻。不过不管是真反攻还是假反攻,只要短线有机会就应该抢一把。

但是!反弹之后上证50还会借机出逃,所以即使拿着题材股都要提前乘机出逃。

进二退一应该是后市主要的运行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