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变数A股难抗

突发变数A股难抗

朝美会谈取消给全世界资本市场投下一个重磅炸弹,A股同样没有能扛住压力。周五多方基本没有抵抗心气,空方在心理压力下对市场展开了打压。这样的打压虽然对市场整体而言不会有实质性改变,但是短期内对市场的杀伤会有很大打击。

不过在这种压力下,A股的整体下跌幅度不大。周五A股的下跌主要是受国际形势的影响,并不是因为市场本身原因。

从量能情况看,周五的下跌也只不过是暂时性调整。上证指数在回探贸易战恐慌期区域后,A股随时都有可能展开反击。只不过这次反击的力度较之前应该会小很多,不会像上次那么猛烈。

操作原则:弃上证60,耐心持股海南、军工、内贸企业。一旦大涨主动减持,不大涨就耐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