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了躲避谁都救不了你

除了躲避谁都救不了你

推特再发重磅消息,全球股市一片哀嚎。A股当然也没有躲开,每一次都扮演全球最受伤男人角色。每次遇到噩耗,广大投资者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谁谁谁一定会救市。只可惜A股长期以来的经验告诉我们,除了躲避谁都救不了你!

周三全天无抵抗下跌,所有指数都是破位暴跌、一百多家个股跌停,实实在在的股灾再一次降临A股。从全天交易情况看,上证50继续扮演外围消息帮凶的角色。以往一直期待着护盘的上证50,自贸易战打响之后就露出了狰狞面目。按照周三A股的运行情况看,本周后两个交易日A股依旧危险重重。这一次不会像上一次那样快速出现戏剧性翻转了。

在两市暴跌的背景下,那些虚头巴脑的概念题材和所谓的绩优股都成了摆设。周三唯一能够刺激市场的是上海政府原则上通过了崇明发展计划。这一消息对于整个市场不会有多大冲击力,但是对于崇明相关概念股应该会有不错的短期推动。毕竟崇明概念上市公司就这么几家,这次上海市发展崇明的力度和决心应该还是比较大的,对于相关概念股来说应该是实实在在的利好,对于这些个股未来业绩的刺激也应该是巨大的。对于上海来说,崇明就是中国的海南岛。周三大量资金的快速介入应该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借市场调整的机会乘机吸纳筹码。只要市场不再暴跌,那么相关概念股则有望逆势起飞。

A股暴跌是坏事,但也是还是。一大批处在估值低位的绩优股现在正是抄底的大好时机。

最后想说的是,推特那500亿估计只是喊喊。时间就是一个非常不对的大问题。如果六月十五开始实施,那么中国必定对等反击。其中农产品是重头,这对于推特来说无疑是在年底之前的中期选举自杀。没了朝美会谈、打响了贸易战,那么推特两年基本没有像样的功绩。中期选举基本输定了。而现在民主则是在一旁起哄不怕事大,逼着推特打贸易战、撕毁朝美会谈,这样中期选举他们就占了优势。推特不会这么傻。军舰南海、推特喊话、台湾问题,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贸易谈判中尽可能多地要到筹码。

这样的把戏对于只要读过五遍以上《三国》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小儿科的游戏,更何况那些读过几十遍甚至几百遍《三国》的高参了。但是引发的全球金融、资本市场的动荡是肯定的。军事为了利益、贸易为了利益、政治同样是为了利益,当利益受损时,所有一切都只能退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