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什么时候到底了?

A股什么时候到底了?

A股现在就像一颗木板上的钉子,被一个大锤子一锤一锤砸向深处。这把锤子就是上证50!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中国经济目前面临着诸多挑战,中美贸易、台海问题、南海问题、朝鲜半岛问题。虽然有些问题似乎只是地缘或者政治问题,其实这背后的实质就是中国经济问题。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已经让诸多国家感受到了威胁甚至恐惧,他们正在不遗余力地遏制中国经济的发展。而扰乱中国金融市场一直以来是这些国家首选的打击中国经济的手段。

上证50前几日又被北上资金抢夺筹码推高股价,而此时A股绝大部分个股并没有跟随走好。这就像钉钉子,锤子举起的时候钉子并没有上移,而锤子砸下去的时候钉子却实实在在下去了。这样反反复复运动,钉子越砸越低,而锤子却不会进入木头。这样的手法,专业上叫“重砸”模式,即重点砸盘模式。

钉钉子过程中,锤子每一次的举高,不是为了让钉子上升,而是为了下一次把钉子砸得更狠!

当最后把钉子钉得死死的时候,锤子也会被彻底丢掉。因为那个时候,锤子已经没有了拿着的意义了。

回顾上证50走好的这段时间内A股运行的状态,其实就是一个完整的钉钉子过程。只是现在A股这颗钉子还没有完全钉死,上证50这个锤子还不能丢。

每一次上证50的上涨之后,A股迎来的必定是全面的下跌。而一旦跌不动之后,上证50又会故伎重演,来一波拉升,之后再继续砸盘。

只可惜面对北上资金如此拙劣的砸盘手法,我们的监管者尽然毫无监管,任由其反复重现。

那么A股到底什么时候到底呢?这个问题估计一时很难回答。

如果管理层任由北上资金这种砸盘行为继续,那么A股被砸向二时代是完全有可能的。也就是说,只有管理层严管北上资金的恶意进出行为,A股才能换来真正的稳定。

其实A股不需要中美贸易战这样的核弹,光靠自身那么多地雷就可以把自己炸得晕头转向。再加上北上资金的反复折磨,A股真的最近比较烦。

首先不要期待A股会出现奇迹。多年的经验告诉投资者,A股在困境中出现奇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作为投资者不要老想着谁谁谁回来救市,等待救市的基本都已经淹死了,自己逃跑的反而还能多活几天。

其次小心地雷。最近A股地雷太多,而且地雷种类繁多。头发雷、连环雷、粑粑雷,作为一个投资者真的不知道什么样的企业会成为地雷。

最后就是保持低仓位。面对目前这样的市况,保持低仓位是最好的操作,不要盲目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