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澳新银行:纽元兑美元在冲高回落之后出现盘整

?澳新银行:纽元兑美元在冲高回落之后出现盘整


——周一(2月18日)亚市盘中,纽元兑美元小幅冲高回落,最高触及0.8465,目前交投于0.8433附近。


澳新银行(ANZ)外汇交易经理亨得利(Murray Hindley)表示,在上周五(2月15日)强劲的国内零售销售数据推高纽元兑美元至0.8534之后,该货币对出现盘整。


该专家指出,新西兰国内消息面相当平静,全球20国集团(G20)会议之后,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从而导致纽元兑美元出现回落。


该专家认为,纽元兑美元料将在0.8430附近获得支撑,阻力位位于0.8465;鉴于美国市场日内将因为华盛顿总统日休市,该货币对交投料将非常清淡。


易汇通(www.eastmoney.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41,纽元兑美元报0.8433/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