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3日(周二) 实盘财富直播!

??欢迎进入郭鑫实盘财富直播 ?? F5刷新内容


8:58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9:15 ?点评:近期央视、新华社等权威媒体持续报道一带一路进展。考虑到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结合丝绸之路 核心区建设,中央很可能给予一系列政策优惠。新疆城建(600545)北新路桥(002307)等基础设施建设类企业首当其冲,友好集团(600778)、天山纺织(000813)等商贸企业也将受益于通关便利化!


9:20 ?一带一路规划获批即将出台.北新路桥002307?? 新疆城建600545


9:40 ?股指震荡,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郁!


9:50 ?目前两桶油:中国石化和石油拉升,其他券商、保险、银行走势一般;


9:55 ?软件板块继续拉升,军工板块走强 !


10:00 ?直播一直提示关注的互联网金融和软件板块继续强势,这就是当前的热点!


10:10 ?券商银行跳水,大盘翻绿,不客气的讲,券商银行保险在筑顶,2015年的大顶将在近期完成,不排除本周他们会有一个强势的反弹,反弹将是跑路的最后机会!?



10:15 ?昨天尾盘的银之杰从跌4个多点到飙升两个多点,典型的过山车形势!我们继续关注!


10:45 ?中国版工业4.0规划——《中国制造业发展纲要(2015~2025)》初稿已完成,重点实施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与生物制造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该规划或将于今年上半年出台!?


10:55 ?600718东软集团底部如果出现连阳,很可能会有大阳!


10:56 ?16只个股涨停,软件11只,软件板块会上演券商的奇迹吗 !


10:58 ?传媒股突起,股指已形成反弹趋势,回打注意低吸!


11:02 ?000021深科技筹码,走势,指标良好!


11:15 ?经过2天调整的在线教育概念股资金流入,和晶科技、立思辰、珠江钢琴、海伦钢琴翻红,关注!


11:16 ?大盘再度翻绿,题材股拉的再高也抵挡不住券商银行的砸盘,注意券商银行本周会有一次突然反弹 !


11:19 ?海鸥卫浴逢低关注!


11:20 ?中源协和冲击涨停。有消息称干细胞监管办法有望于近期出台!


13:10 ?软件板块的上涨是有内在原因驱动的:政策扶持,去IOE,软件之后谁来接力呢?可以找找政策扶持的板块 !


13:20 ?生物医药板块启动,达安基因、联环药业、莱茵生物、紫鑫药业等 !

13:25 ?汇川技术担当起工业4.0概念龙头,智云股份跟风,创业板继续拉升 !


13:30 ?在基因测序细分板块强势带动下,医药板块再度集体活跃,提示的相关个股注意关注


13:45 ?34家高铁概念股中已有15家公布业绩预告,其中12家预告业绩同比增长,且6家业绩增幅达1倍以上。与此同时,自2014年四季度开始,铁路板块相关个股股价也大幅攀升,板块涨幅也位居前列!


13:50 ?002292奥飞动漫、300058蓝色光标、300104乐视网等等这些底部启动的题材股拉升特别凶狠,按照这个思路选股,短线收益应该不错!


13:59 ?多省相继出规划大手笔布局高标准农田建设,将加强水利、农机、科技和生态建设、总投资357亿元,农业部还将于13日至14日召开全国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


14:15 ?今天上午,厦门市紧急召开进一步加强人感染H7N9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目前,厦门已经发现5例人感染H7N9病例, 其中4例为本市居民!


14:25 ?大盘快速翻绿,今天量能萎缩严重,反弹可能在明天展开!


14:30 ?今天追涨题材股的朋友小心了,明天蓝筹股一个反弹,又是一九分化,蓝筹拉升,题材下跌,市场目前太难做,主力的节奏一直在变化 !


14:40 ?软件板块个股不断打开涨停,农牧业板块启动,种子、养殖业放量拉升,华英农业、丰乐种业、敦煌种业等待,一号文件要来了 !


15:00 ?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