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4日(周三) 实盘财富直播!

? ??欢迎进入郭鑫实盘财富直播 ?? F5刷新内容


8:50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9:30 ?期指大幅高开,大盘高开,券商银行等权重集合竞价异动,大盘股将展开反弹,注意今天低吸题材股,盈利的,越拉越减,直至清仓!


9:45 ?银行股集体发力!


9:50 ?12号提示的银之杰今日强势大涨6%以上,这盈利是相当不错的!


9:50 ?券商银行如我昨天博客预判,展开反弹,反弹是离场最佳时机,今天继续低吸题材股,等待明天的拉升 !


10:00 ?银之杰短线注意控仓,或者止盈!


10:10 ?昨天说的有关生物制药的相关五大股,我们现在来看看情况怎么样!现在是莱茵生物涨的最好,大涨6%以上!


10:15 ?大盘上攻量能没有有效放出,回落很正常,注意低吸!


10:20 ?昨天的生物制药就属紫鑫药业表现的差一点,其他四大股都表现不错都是大涨5%以上,大家可以去瞧瞧看看!我们继续关注跟踪!


10:35 ?主板回落,中小板开始回升,市场分化很明显!?

10:40 ?“透明计算”成为软件板块的催化剂,中国软件、用友软件、润和软件,值得关注!


10:45 ?生物制药的五大股我们继续重点关注!



11:00 ?量能连续两天萎缩,大盘有蓄势待发嫌疑,场外申购新股大量资金等待入市!





11:10 ?002501 高送转!提示关注!


11:15 ?券商银行启动,权重板块响应者寥寥 !


11:25 ?多家生产企业集体上调碳酸锂价格,幅度在每吨500-2500元不等 !





13:10 ?今天盘面没有什么热点,银行券商稍有表现,大盘弱势反弹,最近的表现较好的软件,互联网金融等进入调整,高送转,医药板块表现较为强势,操作上谨慎为主!


13:35 ?浙报传媒、人民网作为文化传媒两个龙头启动 !


14:00 ?浙报传媒巨量来袭,要疯狂的节奏?板块在跟风 !


14:03 ?12号的银之杰牛气,涨停!早盘已经叫大家分批锁定利润了!还没出的朋友盈利17%了!


14:10 ? 预增2至2.5倍的沃华医药将于今晚公布2014年两市首份年报,公司股价今年已录得20%涨幅。随着更多年报亮相,业绩或再度成市场关注焦点 !


14:20 ?在权重股带动下股指快速杀跌.注意低吸机会!


14:50 ?高送转板块已经穿越牛熊,市场涨跌比例1:3,明天继续看题材股表现,毋容置疑 !


14:55 ?打新资金仍然在流出,主力不会让出在高位,后天打新结束,下周打新资金能否回流市场尚存疑问!


15:00 ?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