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周四) 实盘财富直播!

??欢迎来到老郭直播间 ?? F5刷新内容


8:55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西部12省大手笔布局交通建设,今年总投资超6千亿;

甘肃在5家大型企业多路径探索国资国企改革;

2015年新疆将加快农村土地流转;

重庆将启动超千亿元城市基建计划。?


9:35 ?足球概念走强,昨天亚洲杯中国队小组出线,少有的荡气回肠的中国队,据我所知,很多基金经理都是球迷,疯狂一把,任性一下有情可原,不要追高 !


9:40 ?股指期货翻绿,要买权重股,最好逢回调考虑!


9:45 ?最近铜价大跌,有关铜的有色股最好先别碰!


9:55 ?12号的网宿科技小调两天继续上攻7%以上,恭喜坚守的朋友们!

9:56 ?土地流转开始活跃可重点跟踪!


10:00 ?创业板继续拉升,大盘跳水,3189是大盘的生命线,有效破掉后蓝筹板块无条件止损,这个地方如果有强支撑可以持有等反弹 !


10:10 ?1-14号11:10的利源精制002501,正在飙升6个点,我们在涨停等着它!


10:15 ?昨天盘中提示的透明计算催化剂之用友软件大涨5%以上!我们继续关注跟踪!


10:20 ?中字头、基建、地产板块快速启动,大盘快速翻红,题材股高开后资金快速流出,大盘反弹坚决,蓝筹股好戏马上上演,注意盘面风格转换的节奏!


?

10:21 ?大盘量能在告诉市场,蓝筹股的反弹应该很快兑现,反弹将是蓝筹股跑路的最后机会!


10:30 ?下周打新资金解禁,蓝筹板块很有可能有一次诱多的机会,诱使打新资金进场,然后展开焖杀!


10:35 ?朋友们可以关注超跌成长股,如:估值低,业绩利润增长30%,去年未涨或涨幅小的成长股


10:39 ?土华股份、杰瑞股份、海康威视、歌尔声学四大潜力股送给大家做参考!


?

10:40 ?创业板马上翻绿,蓝筹拉升不太坚决,边拉边出的境界 !


11:25 ?1月15日从环保部获悉,现行《土壤环境质量标准》的修订草案《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标准》与《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筛选指导值》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11:26 ?养老保险改革,刺激保险板块今天盘中走强,领跑大盘,预计后市机会还是很大!


11:30 ?休息一下,下午继续!


13:05 ?美国天然气价格暴涨10%,A股相关概念值得关注!


13:06 ?午后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直接涨停板! 601186 ?600528提示关注!

注意风险!



13:15 大盘量能比昨天略有放大,但是在半天量能没有超过2000亿元的前提下,谨慎为主!

13:35 ?从现在到春节,业绩成为资金判定个股好坏的唯一标准,高增长的板块今天强于大市?


13:40 ?从现在到春节,业绩成为资金判定个股好坏的唯一标准,高增长的板块今天强于大市?


13:45 ?油价大跌成全天然气价改,中国或提前实现存量气增量气价格并轨 !


13:50 ?高送转板块今天调整,该板块行情没有结束 !


14:10 ?蓝筹板块放量拉升,反弹在情理之中,题材股借机回调,但是幅度都不大,涨停板家数充分说明蓝筹做多力量远远没有前期坚决,背后个衷理由自己体会 !


14:20 创业板调整幅度不大,随时可能启动,大盘的量能在告诉蓝筹,反弹注意减仓!


14:35 ?新电改方案将落地,业内称社会平均电价可能先降后升!


14:40 ?石油价格战升级:美国首家页岩气公司申请破产!


14:59 ?强式收盘,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