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国多地爆发诺如病毒 6股望受益

? ? 近来我国部分省份相继出现诺如病毒暴发疫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召开媒体沟通会称,已有的研究和数据表明,诺如病毒是引起腹泻暴发疫情的主要病源,每年10月到次年3月是诺如病毒暴发流行的高发季节,应注意防范。

  今年的诺如病毒与往年不同,因此传播快、传播范围广。诺如病毒主要以肠道传播,可通过污染的水源、食物、物品、空气等传播。

  A股上市公司中,鲁抗医药,莱茵生物,现代制药,浙江震元,华北医药,健康元等生产抗病毒药物的公司有望受益。

  鲁抗医药:公司是国家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国家重要的抗生素研发、生产基地。

  华北制药:公司主要产品有青霉素类、头孢类、维生素类等医药,最大的抗生素企业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