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周四) 实盘财富直播!

??欢迎来到老郭直播间 ?? F5刷新内容


8:50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

农业部将建种子打假长效机制;

广东今年计划投资1100亿进行交通基本建设;

上海酝酿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


9:00 ?点评:肝素钠市场已经萎靡五年,研究机构认为该市场应不会更差,价格回暖有助于相关上市公司盈利逐步改善。其中,海普瑞(002399)去年完成收购美国SPL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大肝素原料药供应商,公司手握46亿现金,并购动能充足;千红制药(002550)肝素系列产品占公司销售收入60%以上,毛利更高的依诺肝素钠注射液现场检查已经结束;常山药业(300255)低分子肝素钙未来有望保持较高销售增速,达肝素原研产品也有望逐步放量。?


9:25 ?医药股可参照前一篇文章!说得很详细!


9:28 ?期指高开,大盘微幅高开,暂时观察为主 !


9:35 ?创业板继续强于大盘,题材股机会明显增多 !


9:36 ?再次强调互联网金融板块强势300059、 002095生意宝, ? ? ? ?腾邦国际300178可关注!


9:39 ?乐视网300104创业板反弹的龙头!


9:40 ?上海酝酿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农地将可真入市


9:45 ??永太科技关注!


9:50 ?昨天尾盘的农发种业大涨5%以上!恭喜关注到本博的朋友!

??

9:55 ?002095有的注意控制仓位!


9:58 ?大盘今天将窄幅震荡,消化一下周二周三的获利盘,明天还会向上!?


10:20 ?周二的隆基股份及赛象科技表现的都不错!附图!



10:30 ?高送转板块大幅拉升 龙头依然是赛象科技软件板块大幅回调,软件板块确定还有新高,注意回调中的机遇期


10:35 ?周一的飞亚达继续保持上涨动能!今日算也有10%了!


10:50 ?山东黄金继续带头黄金股上扬!


11:00 ?黄金有色涨幅第一,我必须说一下黄金这个概念,鉴于欧洲议会今晚会对QE进行表决,今天大涨是预期,大家附近的金店每天一个价,已经连续上涨8天了,如果今晚欧洲议会表决通过,明天黄金冲高回落,如果表决QE的份额低于预期,直接低开,估计追高的短期跑不掉!谨慎!


11:03 ?我们的网宿科技一路上攻!一路跟踪,一直关注!提示的时是:陆拾块左右,现在涨到柒拾多块,大家可以去算算利润!


11:10 ?券商银行快速跳水,看看我昨天怎么说这些大金融板块呢?我近期一直在提示这些板块的风险,可是还有人拼命的进去!?



11:33 ?临近午盘,土改概念、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概念急拉,大家今天心情不错,下午继续阳光之旅!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12:58 ?12号的中科曙光涨停,一起的网宿科技也表现的非常不错,累计涨了拾元!


13:00 ?瑞星发布中国信息安全报告:路由器安全成难点,网络安全有可能成为市场热点!


13:10 ?联化科技不错!


13:15 ?15号的四大潜力股一直在跟踪!这类股不是一两天就给你来个涨停的,看看这走势,我们继续关注!

13:20 ?昨天早盘就叫大家关注国防军工,今日全线上涨!成发科技大涨4%! ? ?





13:31 ? 哥的话放到股市同样适用,速度、平衡和勇气更应该是股市具备的气质


13:40 ?沈阳机床走势不错!


13:45 ?成发科技涨到5%!


13:48 ?000026飞亚达A新高不断!


13:50 ?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纲要(2015-2025年)提及,国务院出台28号文件以及即将出台的东北振兴新十年规划,明确了东北“再振兴”的基本战略 !


14:10 ?金固股份002488冼盘明显重点跟踪!


14:15 ?金融改革概念股周四午后出现明显异动,香溢融通(600830)、浙江东日(600113)等个股均出现明显拉升!关注!


14:20 ?军工板块带动大盘拉升,这一波坚决!中航飞机强势涨停 !


14:35 ? 水十条”将主要包括6方面内容: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专项整治造纸、印染、化工等重点行业。加快水价改善,完善污水处理费、排污费和水资源费等收费政策,健全税收政策,加大政府和社会投入,促进多元投资。水污染治理带动的总投资预计超2万亿元!


14:38 ?建议重点关注巴安水务,开能环保,首创股份,创业环保等! ? ?首创股份:公司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两大领域! ? ?创业环保:公司是一家以污水处理和城市道路收费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14:40 ?【军工“三妻四妾”组合】中信建投军工行业研究小组继续建议加大军工配置,主要***标的为“三妻四妾”组合,即: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国重工(或广船国际)三个较大市值公司;大西洋、丹甫股份、中航电测、闽福发等四个较小市值公司!


14:59 ?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