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周五) 实盘财富直播!

? ??欢迎来到老郭直播间 ?? F5刷新内容


8:48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我国计划建设莫斯科至北京高铁,投资1.5万亿元;

火电利用小时数降至36年最低,

煤炭消费总量首现下降;

工信部确定于1月28日召开重点稀土省(区)和企业工作会议;


8:56 ?迪瑞医疗22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4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并派现5元 !



8:58 ?002597金禾实业拟10转10派3元!


10:20 ?题材股的节奏是进二退一,涨三天了,回调一天正常反应,三天来周一抄底资金获利颇丰,洗洗更健康,更轻松,目标:继续上升!


10:40 ?券商银行跳水,这个时候再去做券商银行有点不明智了 !


10:45 ?本博提示的有关‘透明计算’的相关软件股继续跟踪,不要放弃!


10:48 ?今天下跌的理由很简单,经过本周一的大跌后,资金对周末的消息颇为忌惮,以后的周五,大盘没有好日子了,不过这也是牛市的节奏,担心周末利空消息,熊市的节奏是周五涨,周一跌,因为很多时候周末没有利好利空消息,如果本周末没有利空,周一资金应该有一个大的拉升


10:50 ?002095生意宝互联网金融龙头,目前强势翻红可以逢低分批回补,不强做差价!


11:00 ?京津冀协同发展被列为北京市今年政府工作首要任务,交通、生态、产业一体化先行 !


11:10 ?300412提示关注!


11:15 ?601727 ?核电龙头冲击涨停 603368拉升中!


11:25 ?南洋股份提示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