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手赚钱秘密--跌市中赚钱

闲着也是闲着,说点银行的事:

我痛批银行主要我熟悉银行,特别是垄断,死板,开始危害到社会稳定,逐步显现。现在的经济学家以有了共识,没有改革金融是改革最大败笔,现在改革金融成本太高了。

国家死钉金融,只要国家死钉金融,经济就出不了大乱子,但小乱子会不断。石油系改革是从人开始,金融系的改革从治理开始,改革金融根本的是怎么替换国有银行。

垄断的行政银行色彩浓厚,现在连表面都难改,真的相信银行不乱收费吗?为什么银行可以长期乱收费,不就是垄断吗?用钱人的都要去国家银行,十年都在清理银行乱收费,最后是越清越多,还有,贷款2000万,要存银行1000万,这是什么政策,是办银行吗?

另外,有二改革特别涉及银行的死板,一是户口簿,户口簿人人都有,可以回想下,生活中基本用不上,银行是必须用,银行应该是钱借出要调查,用户口簿贷款怎么可以,以后没了。二是注册资本金,银行考量企业不是生产,不是订单,首先是资本金。现在注册资本金,多少自己说,你说银行这样的工作死板。坏帐还少的了吗?温州有个说法。温州是被银行搞跨的,乱放钱,乱收贷,说银行危害社会也不过。

银行可能有自己的委屈,对银行系改变国家不会手软,新一届领导人比我们老百姓明白,金融不治理不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