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这样走更显大行情

?大盘连续8连阳并没有能够铸就第九颗阳线,同时昨天下午的滑落是携量而来,不得不说连续反弹之后套现成为最真切的举动,下周大盘极有可能要回踩缺口的支撑,眼下很多个股的涨升已显被动之势,尤其是大蓝筹股的抛压不容小视,股指的反弹依旧是在激发收购或重组的潜能,没有消息的个股显然占据次席,说明市场中收购重组依旧没有受到大盘的影响,而散户潜伏这些个股的寥寥无几,因此一般投资者获利微薄。?


? ? 最近沪港通的消息被很多人解读成大利好,其实10月份沪港通的实施对于A并没有利好可言,当前很多人以为港资会流入内地,其实这种想法非常幼稚,港股的发行机制和运行机制都相对内地成熟,造假之风显然少于内地,而港股属于全球化程度较高的市场,内地市场严重的受到政府的左右,更何况说政府对于股市并未出台实质性利好,一旦沪港通开闸,内地流入香港的资金会加大,同时港币的贬值速度远远小于人民币,故未来沪港通的资金外流是必然。


? ? 也有人把大盘的反弹归功于经济数据的向好,其实千万不要轻信这些数据,曾经的经济数据比现在还好,股市却节节败退,官方报喜藏忧的说辞已经延续了十多年,而乱刺激的做法更是为经济的复苏埋下了祸根,货币超发的严重性想改变产能过剩的普遍性太难了,同时诺大的货币体系显然不能左右经济下滑的步伐,表面的繁荣根本不能抵抗住诸多企业背后的严重亏损,表面的平静隐藏着溃崩的危险。股市的反弹往往体现着更多的假象。


? ? 很多的媒体和机构在大肆吹捧牛市的降临,其实千万不可以听其蛊惑,特别是一些激进的投资者,绝不可以人云亦云,股市靠时间来矫正结构,靠政策来铸就底部,靠资金来推动行情,看到反弹手就痒的做法影响着散户,殊不知这种反弹行情显然属于请君入瓮,特别是长时间经历下跌的个股更应避开,而对于已经盘出底部的个股可以逐步建仓。


? ?最近两天埃博拉病毒的蔓延令市场中的疫苗个股大涨,其实美国还未研制出疫苗,不过出于对生命的珍惜这些个股大比例上上也属正常,不过没有必要跟风过紧。


? ? 大盘年线上方的缺口是大盘的隐忧,未来一段时间会对此心有余悸,更不排除多连阳换阴线的‘对吃’。缺口之忧会挥之不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