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点两线众星拱月 十字星下藏机遇!

市场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走出了不同的走势。沪指整体上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在早盘震荡一段时间后,便开始逐渐缓慢走低。盘面上,一带一路概念出现熄火的苗头,但没有新的热点板块能够接过领涨大旗,但是本直播室却逆势止盈华安证券!

从盘面上看,港口、军工、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煤炭、种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6亿,深股通净流入5.01亿。个股方面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涨停板及涨幅较大家数较多,说明市场有所分化,赚钱效应需要在板块中进行挖掘;

技术面分析

大盘:

K线:阴十字星调整; 量能:较昨日有明显萎缩的迹象;

均线:均线系统健康,短期均线走多; 指标:修复变盘期;

资金:权重板块资金有明显流出,市场资金开始有分化出现;

综合判断:从今天的技术面表现上来看,日线级别属于一个调整的过程中,但是从120分钟级别可以看出,顶背离在逐渐的化解,所以说小周期还有进一步上冲的机会,配合日线级别的连续修复,今天的缩量调整危险不大,所以整体趋势上来说不变,短期关注量能配合上冲3300点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