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引领前进的方向

今日一带一路概念延伸过渡到央企改革板块,并形成了一定的板块效应,且市场资金挖掘了有补涨需求的西藏板块,不过跟风不是特别好。要说最惨则被次新摘得,跌幅前50来看除了几个利空消息的个股占据榜首外基本被次新霸屏。其余都是个股机会,例如填权的飞凯材料,复牌的山东矿机,西藏+锂电池的西藏城投,炒一季报的华昌化工等都是硬板,明日会有肉。市场主流还未完全退潮则选择主流板块,题材真空期选择具有妖性的个股操作。

板块方面基本说完了,我们看看大盘,现在大盘也处于楔形区间的纠结之中,在盘中也一直在说正常的调整阶段,证监会一直要求稳中求变,金融方面的变革速率没有提上来但稳确实体现淋漓尽致,从2017年2月13日到目前3月28日为止32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持续在3200-3283间整理,波动性太低所以市场有一大部分个股是趴着不动的。现在需要的是跟准主线,选对个股才会出现超额的收益。今日来看有政策支撑的央改、带路等依旧是市场目前的主流。

明天关注什么?带路的西部建设,军工的北化股份,港口的连云港,央改的中成股份,西藏的西藏城投,各板块的龙头就像参与战争的将军,将军一往无前会激发士兵(跟风个股)的斗志,将军疲软则整个军队(板块)节节败退,所以看龙头就基本知道板块的情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