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这种操作

上周五的上涨,并没有给市场带来热情,似乎那股做多力量一下子就消弭于无形了!我们如今面对的是一个昨天上涨给你升起希望,今 天又可以吞掉你昨天所有涨幅的市场!
昨天让你伤心绝望,今天马上让你重燃信心的市场,如果说真有一股神秘力量在掌控大盘的话,这水平绝对是专业的!
很多投资者朋友说市场没有规律,规律肯定是有的!目前我们的市场环境和美股80年代很相似,那就是以市场力量分为两拨,一波稳健 的资金以稳健增长的消费股为核心,一波激进的资金以波动幅度大的次新股为核心!
前期我们分过多次的格力电器新后回踩,中国建筑二构成了漂亮的复合多重底,这些都属于前者,而后者因为变化多端,这个需要反应 灵敏,执行力强战友去把握。
很多人在股市摸爬滚打多年,也没有搞清投资的真谛,没有搞懂为什么赚钱,为什么亏钱,他们往往会随着股票价格波动而犯下频繁买 卖、高买低卖、买入自已不熟悉的股票等错误,然后带着满脸的无奈、苦涩与悔恨,告诉周围人:投资股票与赌博没什么区别,我亏大发了 。
而事实上,投资股票就是买入上市公司的部分股权,投资的成败取决于这家公司未来的经营好坏和我们为此所支付的价钱。一家优秀的 企业不会因为股价下跌而变得平庸,一个垃圾公司也不会因为股价的上涨而变得优秀。所以我们不妨以做实业的心态去研究股票,选择自已 了解的好公司,并以便宜的价钱买入,然后持续跟踪,并根据对应公司的基本面和估值变化而不断调整、优化自已的投资组合。
根据中国基金报,多位公募基金经理表示,一季度重点加仓了消费、医药和家电板块,减仓了有色金属、钢铁等周期类板块。从一季度 市场行情看,低估值绩优股投资价值广受公募人士认可,就目前看,这个信号依然有指导意义!
对于大盘,维持之前的观不变,那就是在高峰论坛5月14日之前震荡向上,即便是蜗牛一样的上行也无所谓,大致高点在3450点附近,主 攻的以补涨的一带一路和券商为主,另外再辅以军工,绩优白马,次新股!
所以如果这个思路没有错的话,券商,一带一路下跌就是低吸机会,而军工作为全年看好的品种,我们会执行买入并持有的策略,不会轻易弄丢!
OK,就这么定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这种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