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以下或是空头陷阱!

今天是农历的三月三,中国传统的情人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经专家研究表明“三月三”比“2·14”早1000多年!
“如今很多中国人只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在公元前的周朝,农历三月初三被确定为国家法定的情人节,当天全国的青年男女都要在当地参加聚会,互相寻找中意的对象,而这个节日比公元270年2月14日古罗马的情人节要早1000多年。”研究了十几年中国古代爱情文化的74岁太原理工大学退休教授任振河说。

中国应当有自己的情人节但不是“七月七”应当是“三月三”!
知道大家心情不好,其实大家心情都不好的时候,其实就是机会!!!

首先我们看一则消息:人民日报海外版说,中国证券市场免疫力更强估值合理前景好!
不由得想起:4000点是牛市起点那句话,都起点那么久了,现在才3200多点!不知道啥时候回到起点之上?
不过好意我觉得还是要心领的!估值合理,这话没毛病!要说估值确实够低了!连我们都不想搭理的MSCI指数都再度让我们抛媚眼,想进入我们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