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尚未走好,莫急

?可能空仓的朋友,大家近阶段的日子都不好过吧,踏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不过,二、三个月以后再重新回顾这段令人难忘的“历史”,你们就会发觉自己成熟了许多!以后面对类似走势时也会从容许多、淡然许多!目前这个位置,貌似2319点见底了,很多的散户高手、中小机构都纷纷入场抢筹,坐等主力拉升抬轿,自以为抢了个低位,吃到了美味的“蝉”,却不知这一切的捕食行为统统被看在主力的眼里。主力静悄悄的伺服一旁,偷摸摸的打磨自己的利爪,随时准备给予这只正在美餐的螳螂以致命的一击!这就是食物链,自然界的残酷生存法则!虽然现实生活中很少见到了,但是却悄然演化成了各种各样的形式。证券市场就是这种生存法则活生生的写照!生存其间的人只有两种想法——想吃别人与不想被别人吃!我们做不了主力,但是我们可以做主力身边的那只秃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