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反弹意在高位出货

?周三大盘先跌后弹,早盘低开小幅冲高遇阻后出现震荡回落,大盘盘中惯性下挫回探并击穿了10日线,午后10日线的支撑作用开始发挥,大盘在2590点附近止跌反弹,尾盘顽强拉上红盘收出一根弱反弹的小阳线,而造成的难以挽回的结果就是原有的上行轨道发行改变,5日线开始走平,大盘危局已现。7月下旬大盘的上涨可以说是真正单纯的攻击,而从昨日开始往后再有上涨或者反弹就将是带有出货目的的佯攻,这样的攻击不会再有酣畅淋漓的感觉,其意在稳住散户高位出货,如果不是选股好手这样的鱼尾你是咂不出什么滋味来的。而对于大盘的成交量你是否有了博士前面所说8月量能将逐步萎缩的感觉,目前依然保持在1000亿以上变化尚不明显,等一两日后萎缩到千亿以下局面就会大不相同,捉襟见肘的资金现状注定市场是走不远的,而近日不少大基金开始弃股从债斥资千亿增仓债券也表明了大机构对大盘后市并不象表面言论那么看好,作为散户在不利形势下贪功冒进自然更不可取,与其与主力拼争鱼尾不如耐心等待下一个鱼头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