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应急策略加息再度来袭

周三,沪深两市再度走出了高位震荡的走势,在短线反弹波段的高位,收出了阴T字形态的走势,对市场短线的技术性压力较为明显。而昨日晚间央行再度上调存贷利率,对市场的影响几何,应该是投资者今日高度关注的信息。


?


当前来看,大盘技术面走到了波段高位,短线震荡休整的压力还是较为强烈;而昨夜央行再度突袭,市场会以怎么的形式来应对呢?从领慧数据统计看,资金面上个交易日微幅流出,但是日周增仓个股数量却逆势增多,说明了市场依然是多方占了上方;另外,信心指数,主力建仓和主力控盘都在持续提高,说明当前市场的上涨是得到了主力的一致认可,上涨的步伐不会因为短线的技术压力和震荡而结束,这样的调整只是给了主力资金更多的介入机会。


?


操作上,我最近几篇博文提到了当前的技术性压力,而大盘也连续高位震荡,难以迅速突破,而昨日央行的突袭,可能会加速大盘的短线震荡。今日盘中出现低点的概率偏大,而这个低点我认为是大家建仓的良机。把握机会,低仓位的朋友可以逢低买入优质的股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