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预测

?午后大盘震荡回落,虽然尾盘略有收红,但总体上的十字星还是给人以不安全之感。午间博文《大盘上涨,就是反抽》中明确讲到,前市大盘的上涨有反抽迹象,而散户投资者不应该进场追高,并且在昨日盘后博文《资金不乐观,明日上午有反弹》中也提到了,今日的反弹只会维持到在上午,而午后出现回落是大概率事件,单从走势上看,市场已经验证了绿水的分析观点,而绿水要提醒各位散户投资者,现在短期行情还属于不乐观的状态之中,如果您的资金是血汗钱,如果您的资金是辛苦赚来的,那么请谨慎一些再进场,请等待市场趋势明朗之后再进场,那个时候绿水也会发起进场的总通知,绿水只是希望散户投资者能少亏一些,多赚一些,别无它求;


  从绿水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28.87亿资金,机构净流出16.49亿资金,大户净流出12.37亿资金,中户净流入2.74亿资金,散户净流入26.39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机构资金加大的净流出的金额和力度,而根据绿水的观察发现,午后机构资金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净流出,而在尾盘指数反弹之时,净流出反而加速度了,这说明,市场指数的上涨只是大盘的反抽,而反抽的目地就是为了出更多的筹码,而筹码基本都交给了散户,但绿水还是相信,经常看绿水博文的散户投资者不会在今日追高,因为在如此有理有据的数据之下,谁也不会轻易去冒险,您说呢;


  从大盘的日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出现绿柱,在出现这根绿柱之前,该技术指标的红柱一直呈现着缩短的趋势,而在这种趋势当中,却有着顶部背离的形态,因为指数在反复震荡横盘之时,MACD技术指标的红柱却在缩短,这说明,在指数横盘之时,市场的多方却相而在衰弱,那么大盘出现调整就不足为奇了,从大盘的周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绿柱出现缩短,但DIFF均线和DEA均线并没有很好的向上,这说明下周市场还存在变数,而这种变数是向下的概率较大,毕竟机构资金在本周流出的还是瞒多的,这点我们散户投资者不能不防,那么由此以上分析,绿水认为,大盘的跌势并没有停止的现象,今日的十字星只是杀跌的休息点,而非终点!


    今天大盘最终收缩量倒锤头线。不算好,因为股指没能收回5周线;但也不算坏,因为量能降下来了,K线上又是孕倒锤子线。从技术上说,周一如果再能收一根缩量的小线体,则股指调整也就基本上到位了,所以下周初最理想的走势还是再收这样的缩量小线体。与此同时,短线来说5日线就构成了对市场的压力,股指稳住等5日线再下行一些也更好再行走强。


  从当前格局上看,市场未来一个阶段很可能还会延续近期这种拉锯式走势,走出来如去年八九月份那样震荡行情可能性较大。现在120日线和年线都在上行,中长期均线最重要的另外一根60日线却在下行,而它在未来十多个交易日中是继续下行还是走平或拐头向上,关键点位就在于2850点附近。因此,未来十多个交易日中,2850点将仍然是最核心、最重要的点位。突破这个点位,相对于多空力量总体多方就处于向上突破的主动位置;相反,就处于弱势位置。股指如果能在8月中旬前运行到2850点上方并站稳,则市场继续向上多头突破可能性大;反之,则要小心,市场很可能要选择向下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