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她是中国股市唯一没有滥发新股的板块

每周发10只新股,这股市还能玩吗?为何所有的板块都在滥发新股唯有贵金属板块没有?今后会不会有?当前没有!今后也不会有!原因是贵金属具有资源的稀缺性,该上的贵金属股都上了!没能上的也通过重组上了!大盘扩容我缩容,在贵金属板块高抛低吸,降低持股成本,资源长线不败地,稀土黄金锗钼锑。

贵金属板块都有谁?

按照东方财富所分板块查到共有12只股票,可以称为中国最小的板块了!她们是:601899、002237、600687、600988、002716、600547、600489、601069、002155、600766、000506、600385、600311

600687 刚泰控股

三季报:0.223

每股净资产:3.6739

净资产收益率:6.0831%

总股本:14.8872亿

实际流通股本:10.8754亿

每股资本公积金:1.964

每股未分配利润:0.673

核心题材:黄金+甘肃+腾讯参股+互联网珠宝+大型黄金矿产储备

1. 刚泰旗下黄金矿产储量90吨,对应估值约60亿元。

2. 珠宝全产业链布局领先企业, 已实现从开采端、加工制造、设计和销售的珠宝全产业链布局,业务涉及贵金属收藏品(国鼎黄金)、钻石(珂兰钻石)、彩宝(优娜珠宝) 领域。渠道以零售与批发为主,结合O2O 模式(珂兰和优娜)。近期拟以 12亿欧元收购世界顶级珠宝品牌 Buccellati85%股权以提升整体格调,刚泰控股拟海外并购意大利顶级珠宝商Buccellati(布契拉提) 国际奢侈品珠宝顶尖梯队有望迎来第一支A股公司。

重组向来都无敌,定增注资也给力。

3. 公司拟推出第2轮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000万元并配以1: 2杠杆, 共计金额上限为6,000万元设立专项资管计划.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次级2000万份 额由20位核心骨干员工(不含董监高)自筹资金参与·核心员工的大额参与,集团、 实际控制人的补偿承诺,均彰显出其对公司股价前景的信心。

4. 技术上受美国佬即将加息影响,被抛黄金买美金,使美黄金下跌释放空方动能充分,周末美黄金企稳止跌,国内黄金板块必将迎来报复性反弹!刚泰控股被机构打压连续下跌了13天,哪有只跌不涨的道理呢?

2月24日,15.03元全仓买入刚泰控股,不断地高抛低吸,当前持股成本大约为14.72元,也许我写了此文被别人了抄底,而我在以后的当日的高抛低吸中踏空了!我也毫不后悔,那只能怪我技能没到家!持有她打打新股也不错,去年我还中了2只新股,上海中一个可是1000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