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

美道指下跌;新加坡A50上涨;美黄金上涨。昨日与我预测吻合,即:高开—冲高—回落—拉起,600687周四收出小红十字心,小圆弧底形成,多方控盘能力尚可,借美黄金上涨周五如果再拉一个阳线,底部红三兵确立,下周必然会吸引技术买盘进来!关键的问题是增量!今天也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震荡难免,注意高抛低吸,切不可踩错节奏,不求卖在最高,也不求买在最低,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