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唯一没有滥发新股的板块

每周发10只新股,这股市还能玩吗?为何所有的板块都在滥发新股唯有贵金属板块没有?今后会不会有?当前没有!今后也不会有!原因是贵金属具有资源的稀缺性,该上的贵金属股都上了!没能上的也通过重组上了!大盘扩容我缩容,美黄金连续3天上涨,黄金股必将跟上,在贵金属板块高抛低吸,降低持股成本,资源长线不败地,稀土黄金锗钼锑。

贵金属板块都有谁?

按照东方财富所分板块查到共有12只股票,可以称为中国最小的板块了!她们是:601899、002237、600687、600988、002716、600547、600489、601069、002155、600766、000506、600385、600311

恒邦股份近期表示,截止目前,公司的黄金储量为108.78吨。
  恒邦股份主要从事黄金采选、冶炼及化工生产,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
  (文章来源:全球金属网)
恒邦股份超过刚泰控股的90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