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草船借箭

一招鲜吃遍天, 一个小技巧帮你赚大钱。

原理:冲高必有回落,砸低必有反弹。

目的:高效利用资金,扩大复利率,或高抛低吸尽早解套。

方法:同时精选不同的2只股票标的,高抛低吸,在2个鸡蛋上交叉跳舞。股票和人一样都有股性,有些个股业绩很好散户众多,机构就是不拉,俗话说:“龙生龙龙凤生凤老鼠生儿打地洞”,放弃股性死的,保留股性活的,放弃大盘的,保留小盘的,放弃绩差的,保留绩优的,放弃高价的,保留低价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在操作被套股票之前就准备好一旦踏空如何换股?随时更新自选股。

本周战例:

15.03全仓买入刚泰控股被套后,经历无数次高抛低吸,成本已经接近现价了!我多数情况下用四分之一筹码循环做T。4月27日上午10点半左右,泰控股被庄家上千手大单砸到13.2,反弹到13.3,我自认为庄家还要砸盘,鬼使神差让我抛掉了四分之一被套持筹等待回调,那知道庄家突然停止砸盘,股价反弹到了13.44,显然我被踏空了!幸好预先就有踏空了的筹码这么办的准备,反手13.29换成了还在回调一季报大幅预增的明泰铝业,结果当天明天铝业以13.76报收,刚泰控股以13.4报收,明泰铝业的涨幅远远超过了刚泰控股,我这样的踏空坏事反而变为了好事,次日的周五,一开盘我获利抛掉了明泰铝业,反手逢低买回了正在回调的刚泰控股,如此折腾了一下,股票反而多了!被套成本又降低了,这就是我的草船借箭战法。我继续静待刚泰控股放量拉升再做高抛低,坚持持久战,积小胜为大胜,乐此不疲。

我虽然没有能去追逐雄安概念的热点而获利,但是,我也没有追逐该热点的被套之苦,玩被套股把持股成本降低不也是获利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