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利好!

5月16日,刚泰控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816万股(总股本的0.55%),拟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2%。

周二,主力洗盘诱空刚泰控股,散户都为了早一点割肉而排队在跌停板上上断头台,底部割肉的带血筹码正好被养老保险金全数照收,见过这样跌停板吃货吗?全天千手以上吃进的大单就59笔,千手以上的卖出砸盘仅仅是24笔,悬殊太大了!想等周三回调吗?可能吗?今日底部割肉的只有捶胸顿足,左右自扇耳光的份了!这就是证券市场的尔虞我诈!人性的弱点被主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最后说一句:“没有人能比上市公司高管更了解自己的公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