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前注意?

1. 美道指上涨。(会影响大盘开盘及反弹)

2. 新加坡A50下跌,早9点10分注意开盘是否继续冲高?(会影响大盘开盘及企稳)

3. 美黄金上涨,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反弹,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美黄金没有成交量,4月18日前的无量造成了连续放量下跌,这一次无量呢?美国加息或是导火索?(持有黄金股注意,二季度黄金价格在相对高位运行,黄金股业绩预增明显,存在补涨预期,黄金板块是唯一没有滥发新股的板块。)

4. 美原油下跌,原油或筑底46美元小平台底部已经4天。(持有原油股注意,关注茂化实华。)

美原油和黄金的底部谁更可信?原油跌的多的自然反弹多,因此,仓位重点转移至原油股,昨日6.36买入了茂化实华,今日或看情况出掉。

周二上涨原因:

上证50开始回调了!市场不惧怕机构拉高指标股出货了!一类股休息九类股活跃,一花开放不是春,百花盛开春满园。市场梦回到了压大盘炒个股时代,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抵制滥发新股。国家队让股市反弹是为了纳入MSCI指数铺路,似乎越接近6月20日越安全,其后会见光死就不好说了!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新股发行每周15只减为10只、7只、4只,突然成倍增加到8只,股民只有割肉逃命的份!四大报指鹿为马为滥发新股大唱赞歌或受到高层指使,宁要社会主义滥发新股的草,也不要资本主义股市上涨的苗。高开就是逃命机会,高抛低吸是永恒不变的真理。能够在股市存活下来的人都是最可爱的超人,股市熊途黑夜路漫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