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小荷才露尖尖角

本周四创业板因受到国家队抄底增持影响突然大涨,创业板长期遭受到不公正待遇与政策支持是格格不入的,为何在国外的腾讯和阿里价格高,而国内创业板却最低呢?风格转换是必然,抄底创业板正当时。

周末特大利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昨日召开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人社部政策研究司副司长卢爱红透露,截至6月底,北京、上海、河南等8省区市已经与社保基金会签署了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4100亿元,其中的1721.5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剩余其他资金将按照合同约定分年分批到位。除上述8省区市外,还有一些省份也正在积极推动这项工作。下一步,人社部将重点抓好合同签约,同时研究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

选择创业板股票注意:

1. 选超跌低价;

2. 半年报选业绩预增;

3. 近些年没有送配扩容的,高净资产的,高未分配利润的;

4. 技术上5日线上翘第一阳的;

5. 供给侧改革有色概念股。

300057 万顺股份

6. 一季报:0.037

7. 每股净资产:5.2826

8. 每股公积金:2.8009

9. 每股未分配利润:1.3579

10. 总股本:4.3966亿

11. 流通股本:2.6756亿

12. 所属行业:包装材料

13. 半年报预增:20%——40%

14. 核心题材:铝箔包装材料+智能光控隔热膜+智能电控液晶膜+ITO导电膜+广东板块+粤港澳自贸区+节能环保+苹果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