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前注意?

1. 美股上涨。(会影响大盘开盘,中国股市滥发新股并熊冠全球,跟跌不跟涨。)

2. 新加坡A50下跌,早9点10分注意开盘是否继续?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主力全天的意图。(会影响大盘开盘及企稳,下跌原因或与7千亿银行不良资产债转股即将开始有关,银行不良资产转成股票上市利好银行利空大盘,股民韭菜或将今日视为逃命最后的机会。)

3. 美黄金下跌,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美黄金没有成交量,无论何方进攻上下都很容易。(美非农数据超预期,利好美股,利空黄金。)

4. 美原油下跌,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持有原油股注意)

美原油涨跌会影响有色、钢铁、煤炭板块反弹走势。

宁要社会主义滥发新股的草,也不要资本主义股市上涨的苗。高开就是逃命机会,高抛低吸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证监会收盘宣布减少新股发行2只,无疑是对自己说过的“市场下跌与IPO无关的纠偏”,如果市场每周下跌1%,减少IPO数量为2只,再砸4%下去,大约3150点,IPO又可以宣布暂停,按此推理如今做空对中国股市长期有利。连农民都知道猪养多了猪肉价要跌,难道说证监会主席的水平连小学生都不如?只吃不拉以IPO调控大盘涨跌也属于中国特色。口口声声说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为何股指期货T+0而股票T+1,为何许多券商都把佣金调到了万分之二点五以下,而小散户的最低佣金五元不变?

散户与机构不仅仅是智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心理素质的较量!中国股市给予股民的伤害实在太多,回报实在太少,股市不涨的根本原因是:圈钱骗子太多!傻子太少!

(以上为个人分析,不构成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