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尾盘划转担保品好?

1. 从普通户向信用账户划转担保品时,担保品必须处于可用状态。也就是说,不能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日已经做过高抛低吸的普通股已经不能作为担保品划转了!只有没有交易的才可以,尾盘才知道自己交易没有交易。

2. 融资融卷中的担保品划转只能在第二天交易:因为,融资融券接受当天划转担保物,但是担保物要第二天才能交易,如果你划转了担保品就意味着当日不能再做高抛低吸了!所以尾盘划转为好。

3. 请问一下我在融资融劵担保品上划转股票后,我的成本比原来高了,这是因为什么?: 融资融券完成交割,需要为证券公司提交手续费,和隔夜利息,等等。所以你的成本肯定是比原来的要高了。

4. 融资融券交易记录里担保品划转操作是撤单买入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当天从普通账户向信用账户划转担保品,第二天才能转到,如果你划转以后又不想 划转了,当天可以撤单。

5. 担保品划转可以说非融资融券的标的证券吗?不一样标的证券就是指可以做融资融券的证券;而担保品证券只能作为融资融券的信用保证物(也就是抵押品)。

6. 融资融券账户划转担保物后的股票是否可以买卖: 划转之后的当天不允许卖出,第二天就可以卖出:点击左侧交易栏,担保品卖出,点击卖出股票代码,委托方式。

7. 当融资买入股票后,最好不要随意卖掉担保品,一旦卖掉担保品系统会自动认为是卖担保品还钱,担保品也就没钱买回来了!如果担保品既是担保品又是融资融券标的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8. 我的股票一字板涨停了!或我的股票停牌了!那我就可以把它们划转到两融账户做担保品。

比方说这次国庆节出了降准利好,我想一开盘就融资买股打一把短线,但是,我需要划转担保品第二天才能融资买股,这样风险就极大。要是券商能提前一天上班让我划转一下担保品就好了!从这一点来看国庆后的行情不会是一日游,因为第二天还会有融资盘接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