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开盘前注意?

1. 美股道指小幅上涨。(会影响大盘开盘及走势)

2. 新加坡A50小幅上涨,早9点10分注意开盘是否继续?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主力全天的意图。(会影响大盘开盘及走势)

3. 美黄金小幅上涨,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持有黄金股注意。)

4. 美原油小幅上涨,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持有原油股注意)

今日美股又是上涨,不懂得休息就不会炒股,耐心等待缩量企稳后再回补。为何美股能每天上涨?中国股市创业板涨一下就大幅回调,因为主力在利用股民对几次股灾的恐惧暴力洗盘,为何指数上涨那么多还有许多老股没涨?滥发新股抽血效应显现,存量资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捣腾,热点变化频繁,只赚指数不赚钱成为新常态,机构总是与散户反向思维的!今日策略:回落企稳回补,高抛低吸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散户与机构不仅仅是智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心理素质的较量!

近日,央视记者在首届卫星应用国际博览会上获悉,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定位系统已正式启动建设,并计划今年底前发射四颗全球组网卫星。

到2018年底前后率先覆盖“一带一路”国家,到2020年将实现35颗北斗卫星全球组网,并具备服务全球的能力。

个股推荐:华力创通 缺口不补 ,后市如虎。

(以上为个人分析,不构成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