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开盘前注意?

周一开盘前注意?

1. 美股三大股指上涨。(美股走牛,A股走熊,中国脸红,会影响大盘开盘及走势。)

2. 新加坡A50上涨,早9点10分开盘注意是否继续?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主力全天的意图。(会影响大盘开盘及走势)

3. 美黄金微涨,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关注黄金股)

4. 美原油上涨,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关注原油股)

5. 恒生指数下跌。(恒生指数跟着美股走牛市)

6. 美元指数微涨。(影响进出口概念股)

7. 证监会发新一批IPO批文共3家,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7亿元。(数量少了2家,融资额比上周多13亿,股市大跌而滥发新股毫不手软,新来的证监会副主席主管IPO发行说明那里是证监会腐败窝案的重灾区,前发审委十多人被抓就是最好的证明!)

8. 周六早看到国际有色金属大涨,大商所铁矿石大涨6.19%,伦敦镍大涨3.44%,纽约铜大涨2.18%等等。(利好有色金属板块)

美加息对有色金属板块形成利好!

美国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减税力度并加上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对有色金属形成利好,据安信证券统计,1994、1999和2004年首次加息后1年内,基本金属均出现了较大涨幅,其中2004-2005年属于强通胀周期,叠加了需求恢复后涨幅巨大,伦铜、锌、镍和铝涨幅分别达177%、223%、41%和52%。即使以需求偏弱的1994年加息周期(属于弱通胀周期),伦铜、锌、镍和铝涨幅分别达51%、11%、63%和61%。

因此,安信证券认为:黄金、工业金属迎来配置期,短期坚定做反弹,中期配置明年春节后补货行情。在目前时点,金融、供需、政策三大属性共振将驱动一波金属价格及其板块行情。本质上是金融属性、供应收缩的两大强逻辑+需求企稳的弱逻辑的共振,需求(或预期)转好的可持续性决定行情持续性。夜盘有色金属期货都出现了上涨,涨幅最大为伦敦铝1.31%,其次锌、镍、铜、白银、黄金等都有上涨。

新能源汽车和高铁动车对铝材料需求增大,可关注:601677明泰铝业 上市6年没进行过送转股扩张,流通盘4.78亿,在有色股中已经可算小盘股,净资产超过8元,具有高送转潜力,近期公布定向增发成功,每股14.04元,锁定期一年,现价买入是12.94元,安全度高。

策略:砸回了寻找优质股可行。

散户与机构不仅仅是智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心理素质的较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