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流行独角兽

何为独角兽公司?独角兽公司最开始流行于硅谷,说的是在投资界有一种具有稀有、高贵等特质的公司,一般是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

以上可以看出除了稀有和高贵等特质意外估值要超过10亿美元,据中证资讯报道,据悉,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大基金)第二期正在紧锣密鼓募资推进之中,目前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并获批。接近大基金的权威人士透露,大基金二期筹资规模超过一期,在1500-2000亿元左右。大基金兼具国家战略的引导性和市场运作的科学性,目前已经做出了很多超预期的成绩。万业企业(600641)以自有资金 10 亿元人民币认购首期上海集成电路装备材料产业投资基金20%的份额,该基金第一大出资人为“国家大基金”。景嘉微(300474)2018年1月面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等非公开发行,募资总额13亿元。其中,国家集成电路基金认购90%。关注万业企业,新兴产业的独角兽。周五,万业企业主力净流入额达848.84万元,实际上我在前几天推荐该股时只看到她三季报2元和一期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那时还没被市场认可,如今超过第一期的第二批又来了!而且第一期已经做出了很多超预期的成绩。各路机构大神显然是坐不住了!以2778手高开抢筹不用言表!空头刚用581手砸下1分钱,接着遇到多方又是2412手打高1分,空头突然傻眼慌了神,纷纷空翻多,全天没有见到上千手的砸盘,上午每笔上千手攻击买盘高达7笔,每笔上百手买盘200笔,每笔上百手砸盘180笔,机构净流入546万元,收盘价12.68元,多方占优。下午,每笔上百手买盘34笔,每笔上百手砸盘40笔,全天机构净流入811万元,收盘价为12.57元,我破解庄家收盘价暗语为:“要”,“而且”,“捂起”!股价逆势上涨4.14%。下午属于多空平衡状态。机构不急于拉涨停,一是大盘不好;二是机构接入的筹码还不够多,周四换手率为0.62%,周五换手率为2.08%,成交量放大了2倍多,在利多消息下,机构再大幅砸盘已经不是明智之举!后市看涨!

散户与机构不仅仅是智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心理素质的较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