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开盘前注意?

1.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会影响大盘开盘及走势)

2. 新加坡A50上涨,早9点10分开盘注意其动向?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主力全天的意图。(会影响大盘开盘及走势,周三早9点10分新加坡A50开盘即跳水,所以奠定了大盘收跌。)

3. 美黄金下跌,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持有黄金股注意,美黄金常与美股反相关走势。)

4. 美原油下跌,早7点注意开盘是否能继续,因为股民都是近视眼。(持有原油股注意)

5. 恒生指数下跌。(恒生指数会跟着美股走)

6. 美元指数下跌。(美元指数常与有色金属期指反相关走势)

7. 银监会近期下发了《关于调整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监管要求的通知》,明确拨备覆盖率监管要求由150%调整为120%~150%,贷款拨备率监管要求由2.5%调整为1.5%~2.5%。(利好银行股)

我认为大盘正在上演“横路进二”或“礼拜攻势”,就是大盘经过上涨后回调横盘修正7天左右,再向上拉起两根大阳线!大盘趋势向上观点不变!股价要上涨必须放量,量好比扫帚,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气功感应预测周四跳空低开,大盘震荡,高抛低吸为主!我的操作:周二600641开盘即遭空头打压到12.48元,下午被多方拉起,12.77元时鬼使神差让我抛掉了全部筹码,结果他继续拉升至12.87元,我踏空也不敢去追了!周三12.76低开,震荡下行,周二的踏空使我心存疑虑,先不管三七二十一我12.68回补了昨日的踏空筹码,还打出了一些差价,弱水三千只取一瓢,600641连续2天都是上午砸盘下午拉起,下午,我期待拉起的高抛机会没有了!最后她以12.57元报收,显然我回补过早,再次等待12.8以上的高抛机会,如果没有只能用五分之一筹码打差价。

两会期间,国家队维稳为主,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播才能秋收!还要注意:

1. 信托去杠杆抽血效应?

2. 股权质押和降杠杆资金逢高出逃?远离股权质押和信托杠杆股票。

3. 国家队2015年以来N次股灾救市的5万多亿资金何时逐步退出?

4. 获利盘的抛压。

策略:持有万业企业,高抛低吸为主。

散户与机构不仅仅是智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心理素质的较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