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两颗星

600641万业企业周五收出两颗星。

1.特征:

在涨势初期,中期出现,先是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回调,后面出现两根小阴或小十字线或小阳线,(跟跳空上扬形的区别主要在:第一没有跳空要求,第二要求是星星或十字线)

续涨信号,继续看多。

2.操盘要略:

激进型的投资者可适量跟进,股价再发力时加仓。

稳建型的投资者可等股价再发力时介入。

3.600641万业企业已经连续3天缩倍量。

4. 黑马王子涨停密码之“价升量缩择机做多”, 必须是上升趋势中的股价量缩,我认为600641应该是,也可以叫“价升量缩闭着眼摸”。我已经连续2天没打差价了!看来持股还需要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