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需要两年我才能解套?

我是老股民了!2005年由于经受不住套牢的煎熬全部清仓割肉了!我与单位办理了内退,踏上了南下打工之路,在日资企业当了2年翻译,我错过了2007年的大牛市,也没有能经住牛市的诱惑,辞去了南方漂泊的打工生活,回来吃上了牛尾巴,结果可想而知,致使以前的亏损更加严重了!

2018年5月初大约沪市3150点左右,由于经受不住套牢的煎熬我再一次全部清仓割肉了!此时本金已经亏损30%了!

到现在我一直空仓观望,通过买银行理财打回了一些亏损,当前本金还有亏损20%,我粗略计算我买理财还需要2年才能打回我那亏损的本金。国家说买股票是支援国家建设,那么我买银行理财也是支援国家建设啊!

我已经66岁,已经经不起股市大起大落的折腾了!

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百病皆生于气。我每天做阴阳平衡桩和六字诀35分钟,晚上,做静功35分钟,贵在坚持,已经11年了!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气补,气足血旺,百病皆无,爱气功,爱保健,爱理财,爱生活,珍惜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