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旗飘官网(博文中查看)

?


影响明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证券要闻==========


  【中国大飞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相关概念股望迎炒作】


  珠海航展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7日对外透露,本届航展期间,该公司正在进行型号合格审定试飞的ARJ21-700新支线飞机将飞赴珠海进行飞行表演和地面展示;正在进行详细设计的C919大型客机则将首次以声光电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新形象展示……


  【股市狂徒“卖身抄底哥”蹿红 预言曾多次兑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小心。”很多股市专家做完股市预测后,都不忘补上这句好意的劝告,但也因为听的次数多了,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又让人觉得跟什么都没说差不多。近日,被封为“京城第一操盘手”的迈克陈反其道而行之,在微博上大力鼓动网友“卖身买股票”,此举引起网友疯狂围观,有人称其为“预言帝”,也有网友笑称他是“卖身抄底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