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快讯: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今日总结与今后操作要领

这几天的荐股与操作失误实在抱歉,特向投资者道歉。


先回顾:


上周周三清仓、周四空仓、周五空仓、本周一空仓,超买阶段我们选择的操作。但此时间主力资金依旧做多,诱惑投资者进场追高。本周二、周三我们选择“强势”阶段入场选绩优股与题材股,主力资金却突然反手做空。


足见主力资金老谋深算,相当狡猾。


后期操作要领:耐心等待股指的起稳与个股充分完成杀跌,共同合力的稳定状态下入场才最有效。今日跳空杀跌留下跳空缺口,后市不容乐观,但我们要随时保持中性态度,有真正的有效机会才入场。或许明日,又或许下周等。


空仓期部分朋友看着很多股票涨地疯狂也希望这里能推荐一下,无奈风险无处不在,一推荐就恰恰入套。我们总结失败的教训,今后一定要以相对底部为原则,切莫浮躁,不追涨不追高,把投资收益与风险并重看待。


新朋友或老朋友在此时间买入股票的也切莫灰心,我们定能在今后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今后每次推荐的股票提出都相应时间的买入日与卖出日。感谢朋友的来信提出的建议,若各位有何问题也可以发邮件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