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快讯:祝贺各位在奥运期间把握最赚钱的机会,大涨空间已经打开(附分析)

奥运即将到来,祝贺各位在奥运期间把握最赚钱的机会。


如果您个股上操作有何疑难问题或者后市遇到的问题,都可以来信咨询。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抄底快讯的支持。


附中线分析:自2566.53点以来,股指无论涨与跌CWY都为正值,中线资金早已经入场布局。奥运前把不坚定的投资者清洗出局,这也是之前讲过的。我们在震荡过程中操作上敢于下跌卖出,甚至敢于跌停买入。这段时间中线大资金主要任务就是把各位的思路清理一下,由于原油的上涨而下跌改变操作方式原油跌A股也单边下跌,当然这也是片面的说法。但从这么多交易日以来就可以看出利空与利好消息根本无法阻碍主力的运作,比如今天的中石化预减反手做多,昨晚讲的说跌就涨就是这个道理,一切都在主力的掌握当中了。今日下午股指的最低点位又及时准确把握,市场规则是不可改变不可逆的。


双底基本上已经确立,后市上涨过程会洗盘将奥运轻浮筹码清晰出局,预计会出现逼空踏空,高买低卖的现象,稳定的投资者可以中线持有,涨得过高可以出局,大跌敢于买进,若您不是短线高手可以中线持有。


近期应邀朋友在个股操作上的指点与分析,而抄底快讯笔者本人有点劳累,需要休息一下。期间依旧会解答朋友的问题和来信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