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将走到反弹新高

农村改革:按照惯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将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该会议是关乎农村改革的高层会议,一号文件也将在会议之后出台。另外,据市场传言,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文件近期也有望落地。年关将近,农业板块望迎密集政策利好。

  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8股或遭爆炒,现代农业8只概念股:金正大辉隆股份新洋丰大北农史丹利隆平高科新希望北大荒

  钛白粉概念:12月22日从生意社获悉,全球钛白粉巨头亨斯迈、特诺今日宣布上调钛白粉价格,自2016年1月1日起,全球范围钛白粉涨价,幅度在每吨150美元-160美元不等,约为5%。此前,科慕公司(原杜邦)17日宣布,上调钛白粉价格150美元/吨。

  国际钛白粉巨头上调价格,4只受益股火箭发射,A股中钛白粉生产龙头佰利联安纳达金浦钛业中核钛白等,涉及钛白粉生产相关业务。

  燃料电池:据科技部网站21日披露,近日中科大设计出具有原子精度壳层结构的助催化剂,在降低贵金属铂助催化剂用量的同时,大幅度提高光解水制氢性能,该成果已发表在国际著名化学期刊《德国应用化学》上。

  燃料电池发展或提速,5股有望爆发,A股上市公司中,南都电源三环集团上汽集团雪人股份富瑞特装等5只个股值得关注。


今天上海最重要的消息是雾霾,早上说PM2.5已经有300以上了,路上的行人纷纷戴起了口罩,我们上海的雾霾是从哪里来的?整个城市都被笼罩在云里雾里,而且它对身体有害,哎,是不是应该炒抗雾霾股了,环保,新能源,核电,新能源汽车我看都应该好好炒一遍,涨上来的钱用作治理雾霾也不错(这是梦话)。


中央城市工作会议37年后重启:再建一批中心城市

以上的中央政策我还没全部搞明白,从字面上看,我国会适应发展需要建造大型城市格局,让管理更集中化,让居民生活更便利化,这个应该是一桩大事,我们一起深入研究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