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诞快乐,炒股的人今天一定会很快乐

央行调查报告透露
股票投资者信心开始恢复12月24日,央行发布了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银行家和企业家三份问卷调查结果。《证券日报》从报告中发现,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37.2%,较上季度提高1.6个百分点,在居民偏爱的投资方式中,“股票”以14.7%位居第三位,比第三季度回升了0.2个百分点。这组数据说明,在经过年中的巨震之后,股票投资者的信心开始恢复。(证券日报)


昨晚东方财富网有一则消息推送,说的主要是社保基金入市。说是人社部正在拟定资金归集和划拨的方法,确保养老金投资运营可以在2016年正式启动。这虽然是一种展望,但是在这个时候推出这个消息,是希望大家对跨年度行情要有信心,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会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