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对美元进一步贬值,有忧?

CES概念:全球瞩目的CES2016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将汇集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优秀消费类电子厂商、IT核心厂商和物联网设备提供商,涵盖数码电子、穿戴式设备、计算机设备、虚拟现实(VR)、3D打印、汽车电子、家用电器、智能家居等相关领域。

  CES拉开序幕,掘金10只个股:泰亚股份高新兴乐视网康得新亚太股份欧菲光上汽集团青岛海尔美的集团TCL集团

  传感器产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近期在京组织召开“中国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推动我国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向着融合化、创新化、生态化、集群化方向加快发展。

  A股相关概念股包括华工科技中航电测威尔泰苏州固锝歌尔声学士兰微汉威电子通富微电盾安环境上海贝岭同方国芯等。

  航空产业:1月4日召开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6年型号工作会议透露,全年计划实施以载人航天工程神舟十一号和天宫二号飞行试验任务、长征五号和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首飞等为代表的20余次宇航发射任务。这将是我国年宇航发射次数首次突破20次。

  西南证券最新发布的航天军工研报表示,北斗导航、航空产业链和装备测试维保领域民参军企业将迎来重要发展契机。重点推荐:国睿科技中航光电振芯科技新研股份海特高新威海广泰

  迪士尼概念:业内人士表示,伴随即将春季开园的上海迪士尼细节一一公布,上海本地的餐饮旅游、商贸零售、交运服务等上市公司龙头受益于收入增长。此外,与迪士尼有合作的传媒上市公司、迪士尼授权的消费品品牌也有望受益。

  上海迪士尼今春开园娱乐演出公布,概念股迎来炒作:哈尔斯小天鹅A界龙实业龙头股份申通地铁

  智能汽车:交通部正在联合多家车企制定包括安全规范、通讯协议在内的技术标准,为未来无人驾驶、车联网等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奠定技术基础;民生证券表示,电动化、智能化与共享化将是汽车行业长期投资主线。

  推荐标的:江淮汽车宇通客车纳川股份均胜电子亚太股份

  公司新闻


  长江证券: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

  湖北金环:年报拟10转10派1.

  群兴玩具:控股股东2亿元增持公司股票。

  天润曲轴:年报拟推10转10并派现。

  上实发展:实控人增持385.86万股。

  完美环球:拟120亿收购游戏公司完美世界。

  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民生证券被证监会责令暂停新开证券账户六个月。同时,民生证券太原长风街证券营业部被山西证监局责令暂停新开证券账户一年。

  立讯精密:实控人增持188万股,占0.15%。

  秀强股份:拟推10转22股。

  城投控股:吸并阳晨B股及分立上市事项获批。

  安源煤业:获控股股东增持542.93万股。

  上海莱士:控股股东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爱尔眼科:控股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宁波热电:大股东承诺1年内不减持股票。

  乐视网:联手法拉第推出首款电动超级概念车。

  大事提醒

  商务部:对《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办法提出鼓励发展共享型、节约型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大力加强新能源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

  发改委:批复新建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铁路,总投资超175亿。

  央行:将于本周四(1月7日)公布2015年12月的外汇储备情况。据多位分析人士预测,12月外汇储备量将延续11月趋势继续减少,但央行的干预力度减弱可能导致降幅收窄。

  上证报:国内最大的钛白粉厂商四川龙蟒将所有牌号产品涨价每吨300元,预计其他生产商将陆续调涨。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知情人称,中国国储物资调节中心1月5日开始对国产阴极铜进行竞价(邀标)采购。采购总量为最高15万吨,投标截止日期为1月10日。


点评:国储收铜这个事情以前在经济危机的时候也实施过,对国内矿产资源厂商有提振作用,象征意义大于现实意义,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