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套单既已成事实,就要考虑如何保住本金!

豪海金融/2016/07/24不靠运气拥江山,只以策略赢天下!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

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一切来自不易,且行且珍惜,懂得总结就是在给自己挣钱了!

先来说说什么是解套, 解套,就是在套牢后用各种方法扭亏为盈,或者将亏损减至最低。解套的本质,可以归结为摊成本,一旦成本低于零,则视为解套成功。 下面现就当下常见的套单提出几种解套方式,仅供投资朋友做参考,本人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的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方法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否则,搞不好会落得个“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结局。


豪海寄语

成功的路上总是磨难重重,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我们可以结伴而行相互扶持。在投资方面我可以给你建议,教你技术,在合作方面,你可以给我一份信任和支持。人们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一个成功投资者的背后绝对也有一个设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势如破竹!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银油市场指明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