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7号大盘个股分析

?


复利王直播圈是超短线直播荐股圈


是每时每刻在线解盘有问必答,有贴必回


复利王推荐的个股,无论涨跌,都跟踪到卖出!


如果你正在烦恼炒股不能盈利的


很简单,我买你就买,我卖你就卖


进圈每月会有20%-30%的收入


每天实盘见证


圈子地址www.eastmoney.com/fuliwang







今天回顾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因板块纷纷下挫,股指随即不断下行,沪指跌破2800点。早盘,有色板块崛起护盘,一度带领股市在5日线上小幅回升,但?金融、地产股萎靡不振,市场人气不旺,股指低位徘徊。午后,两市诸板块纷纷下挫,有色板块亦再次飘绿,由此带动股指跌破5日线,沪指最低下探至2780?点。此后,保险、石油、智能电网、电力、物联网等板块发力崛起,两市板块亦纷纷反弹,股指即重拾升势,一举夺回5日线,并重回2800点上。今日三只新股?表现耀眼,其中两只新股涨幅超100%,一只新股涨幅超50%。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缩小6%左右。




沪深涨跌



 截止收盘,沪指报2810.48点,跌5.87点,跌幅0.21%,成交1230亿元;深成指报12425.7点,跌14.69点,跌幅0.12%,成交971.8亿元。




板块涨跌



 盘面上,医疗器械、传媒娱乐、电子器件、酿酒、仪器仪表、造纸、玻璃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券商、银行、纺织、船舶、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明日分析



央行决定明日起加息0.25个百分点,今天指数低开,下午盘中碰到2780后反弹使指数反弹到2800,已经提示了在2780-2785附近可以放心买,因为担心XX事件所以就放弃买股了,对于明天大盘,继续回探到2780可能性比较大,我还是认为要跌的,问题是小阴还是大阴,我觉得加息是影响不大的,毕竟之前已经预料到,所以我觉得市场反映不会很大,具体情况看明天大盘走势,请继续关注复利王直播室


?


?







000893



东陵粮油



30号买1号放



19.34推荐买



20.10?? 3.9%




601008



连云港



30号买1号放



9.87推荐买



10.29?? 4.2%




002177



御银股份



30号买1号放



12.18推荐买



12.62?? 3.6%




000961



中南建设



1号买4号放



10.57自买



11.04?? 4.4%




000877



天山股份



1号买5号卖



35.17推荐买



36.29?? 3.%




002441



众业达



4号买5号卖



18.19自买



18.85?? 3.6




002248



华东数控



5号买6号卖



15.82推荐买



15.96?? 0.8%




600400



红豆股份



5号买6号卖



6.82自买



6.88?? 0.8%


中金博客:www.eastmoney.com/fuliwang


博主提醒:请收藏本博,博主每日盘后将对直播推荐的个股,作出详细操盘点评,请大家支持顶一下文章!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