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留意后面冲高回落所构筑成的30分级别卖点。




从四季轮回系统看今天下午的回升没有任何改变,抄底资金进入到临界值了。一旦这里抄底资金翻绿引发的下跌很容易让这个秋季结束,也就是说从四季轮回监控系统看当前极大可能进入到秋末的运行,所以这里策略显然已经不能持股待涨,而是要高抛低吸或者逢高减持为主了。
时空结构上这个非常重要,前面说过这波上涨持续到4日而从22日开始的上升持续到今天不管是日线还是分时上都是最和谐有力的一段居然连3220-3240这个缺口都没有攻击到真是让人太过失望,并且这段时间超跌8股虽然也有轮番表现但和之前下跌对比这个表现只能说弱,甚至说8股所代表的指数还是在弱势震荡之中,这个上涨周期并不理想属于偏弱运行。结构上也可以看到目前30分级别已经明显高位背离形成高点,但这里并不是30分最终高点按照运行看这里很大概率会再创新高来完成最终高点,形成一波30分级别的回落,这个回落可以明确俩个位置,一个就是3170这里这里不击穿或击穿后随后拉回可以说是一波强势震荡整理,那可以继续想向上的拓展空间。而一旦击穿31770不能收回去或者击穿3118那就是调整级别加大的体现,甚至是本次上升的一次终结信号都有可能,因为只要击穿3118必然进入到冬季甚至以目前看只要敢击穿3170都可能引发冬季的确认。
操作密切注意近几日的冲高,只要不能放量力度向上以减降低持仓为主等待回落后再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